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小草
   作者:佚名

  小草,是一种几乎无人知晓、不受人关注的生物。只会半低着头,吮吸一点阳光,永远也不想让人知道自己。——题记。

  我独自站在角落,半低着头,看着地板,时不时望望天空,独自享受着那湛蓝的天空,是那么惬意。此时,我看了看在一旁玩闹的同学,只是笑了笑。我一直都喜欢一个人,不喜欢那种喧闹,只习惯安静。

  上课的铃声响了,我坐在倒数第三桌,每次,我都是安静的坐在那倾听老师的讲话,可我的嘴总是闭着的,手似乎也没有抬起来过。我不喜欢回答,我觉得我没勇气站起来。这时,老师提问到我,我只好勉强地站起来,快速地回答,便坐下。此时,我才发现,我只是个没勇气的男孩,就像棵小草。

  还记得那一次,当全校举办家长会的时候,班长意外地选中了我,可不管我怎么推托,责任还是在我身上。在家长会的那一天,当我走上台的时候,下面的一双双的眼睛齐盯着我的时候,我就像小草突然被阳光强烈地照耀一样,心一下子就狂跳,但毕竟是说出来了,我尽力地说着,好像一辈子都没有说过那么多的话,只是说着。可结果正如我想的那样还是搞砸了,到最后,心中的字全没了,我只有在讲台上干站着,看着那台下的一双双眼睛,不禁地低下了头,直到老师来解围,心中的大石才放下。正如夕阳到了,小草的光也消失了。

  我爱着夕阳,因为这样,是最安静的,小草也睡了······

  我是一棵小草,安静的小草。

  六年级:佚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