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一把“雨伞”
   作者:李悦奇

  “哗啦啦,哗啦啦……”顿时,下起了倾盆大雨,正巧我今天刚上完英语课。我呆呆地站在屋檐下,心想:这雨早不下,晚不下,偏偏现在下,害我不能回家……正当我想办法怎样回家的时候,一位打着伞的大姐姐走过来,温和的对我说:“小妹妹,你怎么不回家呀?是不是没有带伞?”我没有理会她,她又笑眯眯地说:“怎么了,小妹妹,你认为我是坏人吗?你再看看我长得像坏人吗?”我一边端详着她,一边想:哼,哪有坏人会说自己是坏人呢?骗子!我说:“不用了,一会儿我父母会来接我的。”“那得等到什么时候呀,走,我送你回家。”她边说边拉着我走,我也想看看她能耍什么花招。

  在路上,她又给我唱歌,又给我讲笑话,特别好,而且她还把雨伞往我这边打,自己的衣服都淋湿了。可能因为我穿的太单薄了吧,就一个喷嚏接着一个喷嚏的打。她见了,便把身上的外衣脱了下来披在我身上,好暖和啊!走着走着,我又摔了一个大跟头,腿上蹭掉了一些皮,好痛啊。她又二话不说,把我背到了背上。在她背上好舒服啊!过了一会儿,她背着我磕到了一块砖,又摔了一次,我可真是祸不单行啊。不过还好,我是在她背上的,并没有摔疼。她赶紧起来又把我背上快步向前走。终于她把我送回了奶奶家。站在家门口,她把我放下,说了一声再见就消失在茫茫的大雨中了,我很想对她说一声谢谢,但嗓子好像被什么堵住了,说不出口。

  这位大姐姐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真是雪中送炭啊!

  我永远都不会忘了这件事,更忘不了这位素不相识的大姐姐。

  中卫三小六年级:李悦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