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童年——骑猪
   作者:李悦奇

  童年是一方没有莠草,污秽的净土;是一片无遮无拦,明朗的天空。这里流淌着纯真和甜美。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去了外奶奶家。奶奶家的牲畜可真多,有猪,羊,鸡……其中,我就和猪发生了一件趣事。平时,奶奶家一到夏天就给主喂的是西瓜皮,所以我到了奶奶家后就使劲使劲地吃西瓜,因为这样就可以喂猪了,我喜欢喂猪。由于为的多,家里的两头猪吃的胖胖的了。一次,我拿着西瓜皮去喂猪,我站在板凳上,把皮扔进去,猪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我的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平时我都没摸过猪,今天正好是个好机会!”我便踮起脚尖伸手去摸猪,可能因为我个子太矮,所以摸不着,我就又爬到墙头上去摸猪,也不知怎的,一头栽进了猪圈,就骑了猪身上,当时可把我给吓哭了,妈妈和奶奶听到哭声,赶紧来到猪圈,一看我骑在猪身上大哭,她们被逗的哭笑不得,我哭的更厉害了,妈妈才把我给抱了出来,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摸猪了。

  啊!童年,你就像一辆小摇车,摇出千千万万人的欢声笑语,摇出千千万万人的童年琐忆,摇出千千万万人的美好未来!

  中卫三小六年级:李悦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