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失眠了
   作者:张驰

  我早早的爬上床,盖上被子,躺好。准备和梦中不认识的人继续昨天的谈话。

  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我丝毫没有睡意。“怎么回事?”正想着,一扭头,看见了妈妈的衣服。妈妈的这件粉红色衣服好久都没穿了——粉红色?我有一件粉红色的裙子,那件裙子马怡博说它很漂亮——马怡博?马怡博英语很好……英语很好?我的英语也不错嘛……

  想着想着,有些口渴,于是我悄悄跑出来。借着月光,我看到桌上有一杯水。但太暗了,看不清是什么水。管他呢!我一口气喝了下去……哇!好苦——茶?!我悻悻地回到床上。

  一想到茶叶可以醒神,我就更睡不着了!开始像夜游神一样,在屋里东游西逛想开灯看会儿书,停电了!我只好点一根蜡烛在屋里转,还穿着白色睡衣。我想照镜子,但我不敢。我想我现在一定比鬼还恐怖!

  站在阳台上,狂风吹起我的头发,大雨瓢泼而下。爸妈为什么不关窗子呢?我心里发迷。

  点着蜡烛,坐在床上。窗外电闪又雷鸣,实在骇人。青紫色的天空,像裂开了一个大口子,大雨趁机从口子里钻出来,狠狠抽打着我家窗户的玻璃。雨水从玻璃缝里渗出来,流了一地。

  算了,今晚还是不睡了,做个小猫头鹰也行啊。我就跑到客厅看看表00:55。

  随后,我趴到了窗前,吹灭了蜡烛,抬头看着大雨一阵阵袭来,敲打我家的窗,也敲打在我的心上……

  我醒来了,雨停了,风静了。太阳伴着清新的空气来到我家窗前。

  哦,原来昨夜我睡着在窗台上了,幸亏现在才6:05,爸爸妈妈还没起床,要是他们看见我这副摸样,还不笑得人仰马翻?快点睡到床上去吧!

  漯河市实验小学(市直)六年级:张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