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特殊的“手指套”
   作者:叶雨含

  漂亮的手指套一般都是用来装饰的。而我却看见过一只特殊的“手指套”。

  那是上个星期六,我去爷爷家吃午饭。一走进门,我就发现了戴在爷爷手上的“手指套”。奶奶见我正傻愣愣的看着爷爷的“手指套”时,便忙细细讲来:“今天早晨,你爷爷他知道你呀,喜欢吃他包的饺子,所以一大早起来,就去菜市场买芹菜、萝卜和猪肉。你爷爷他就是在切肉的时候,不小心把手指切到啦!血呀!是立刻就喷了一地!一听到这,我的眼泪就不由分说地流了下来。看着爷爷手上的“手指套”我顿时明白了:爷爷是为了让我吃到新鲜的手工饺子,手才受伤的,爷爷已经快80岁了,还要帮我包饺子给我吃。爷爷不停地说:以后爷爷一定会小心,不要难过,爷爷奶奶好不容易把我哄笑,我又忍不住大哭起来。

  吃午饭的时间渐渐来临。一碗碗香气扑鼻的“小月亮”出锅了。我看着这饺子,心里总是回想起爷爷那笑容与那受伤的手指。

  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学六年级:叶雨含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