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家中的“法庭”
   作者:段懿娉

  在我家,打了一场“官司”:

  妈妈坐在“审判长”的位置,我在“原告”的位置,爸爸在“被告”的位置。

  “原告,你说,你为什么要告被告?”“审判长”严肃的说。我不敢疏忽,立即答道:“他在我睡觉时在我胳膊上花了两只大老虎!”说着边把袖子捋起来让“审判长”看,“审判长”看了看,把头扭向“被告”问:“是真的吗?”“被告”嬉皮笑脸的说:“那又咋的了,反正……”“啪”,“审判长”没等“被告”说完,重重地拍下了“法槌”。这下把“被告”可吓坏了,结结巴巴的说:“反正没啥事……”又“啪”的一声,这时,“被告”不敢说话了。“审判长”摸着下巴,小声思考着:“是哦,也没啥事。”又转过头来对我说:“好像也没啥事哦。”我害怕“被告”会“无罪释放”,想要反驳。没想到这时“被告”开始得到“审判长”信任,理直气壮的说:“是啊,也没啥事,还有点吉祥呢!正所谓‘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我生气极了,你说他在我胳膊上画老虎也就算吧,竟然还把“两只老虎”的歌都扯进来了!我大声的吆喝:“他在我胳膊上画时,还有点痛呢!”“审判长”转念一想:“也对哦。”经过一番思考,大声地说:“好了好了,不管怎么说,被告你还是“犯罪”了,这样吧,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