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爱你幸福难为情
   作者:快乐小神…

  快乐的周末到了,作业就剩一项啦,那就是对妈妈说:“我爱你!”是不是很难为情,那你就看看我是怎样说出口的吧!

  早晨,我趁着家里没有人的时候,拉着妈妈的手进了我的房间,我趴在她的耳朵旁小声的对妈妈说:“妈妈,嗯我,嗯爱你!”这话一说出空,我整个脸都涨红了,心里酸甜苦辣的味道全都窜了出来,我推开门像客厅跑去,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简直就是坐立不安!

  这就是我难为情说出的爱,说话时我很难为情,一整天我都不敢出门,害怕见到同学问我感觉怎样,酸甜苦辣都有,但我也终于尝到了世界上最好吃的一道菜,那就是酸甜苦辣后的幸福!

  丰产路小学六年级:快乐小神仙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