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祖国在我心
   作者:啦啦啦

  五千年慢慢征程,一路风雨一路行。想必大家都知道,我们中国以前是一个很软弱的国家,常常受到其他国家的欺辱,让我们在世界上抬不起头来。想想我们祖国遇过许多困难,用了很多汗水才解决,才能有今天。俗话说的好,不经一番刺骨寒,哪得梅花扑鼻香。

  曾经有些外国人认为中国是一头沉睡的雄狮。现在这头亚洲雄狮不再沉睡。他开始在划界上怒吼,让所有人知道他的强大,他的威风。如今走向世界的中国,脚步迈得更加坚定、更加铿镪、更加豪迈。民族复兴,指日可待;中华腾飞,势不可挡。

  在2001年8月,我国申奥成功,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我国的体育健儿一举获得了32枚金牌,使我国成为体育强国。东方的巨龙正在崛起!

  我们虽然无需面对国土的沦丧,无需承受战火硝烟,但是我们可能要阻挡不期而来的洪水,抗击非典,预防禽流感,我们的飞船要上天,我们的足球要获胜,我们要研究转基因,我们要征服沙尘暴,我们要保护环境、维护世界和平……毋容置疑,我们这些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肩负重担、义不容辞、任重道远。为了祖国的繁荣、民族的兴旺,今天的我们用激情点燃希望之火,用青春汗水浇灌成功之花。

  我们是祖国的骄子,是新时代的宠儿。努力学习吧!我要用自已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六年级:啦啦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