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洗衣服
   作者:l李小凡

  平常,看爸爸妈妈们工作那么辛苦,回家后又要洗衣服,所以今天我决定帮他们分担一点——帮他们洗衣服。

  平时看多了妈妈洗衣服,我也多少学会了一点。我先把一堆脏衣服放进一个大盆子里,放入一大盆清水,放入了一把洗衣粉。浸了半小时后我就开始动手了。

  我先把一些相对来说较好洗的小衣服拿出来洗,因为已经浸洗衣粉了,所以肥皂不用再擦了。我的左手在衣服上边,则另一只手在衣服的下边,上下用力地搓了起来。搓了一会儿后,放入另一装满清水的大盆里洗清。大一点儿的衣服(裤子)嘛,我用板刷用力地上下擦了起来,如果遇到特别顽固的脏点的话,那就可以擦点肥皂然后再擦。

  一小时后,衣服全洗完了。望着那些在阳光迎着微风飘扬起来的洁净的衣服。我心里仿佛有种说不出来的滋味……

  下午,妈妈回来了,看着我洗的那些衣服竟然哭了出来!我慌张了起来,连忙走上去询问。可是,当我走上前时,妈妈的一句话让我停住了脚步——我的孩子长大了!我热泪盈眶,因为我知道那代表了什么意思……

 

  宜兴市新庄小学六年级:l李小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