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家里那些事(3)特别专题――神奇洗发水
   作者:金睿祺

  我们家里常常搞一些糟糕的发明创造,常常闹出笑话,下面给大家讲讲洗发水的故事。

  有一天妈妈喝伊利牛奶,觉得不好就说要用它洗头。

  洗完头后一直无异常,直到头发干了,你们猜猜怎么了?但你们谁也不会猜中。她头上竟然全是干牛奶,而且头发全是爆炸型的,简直无可救药,硬邦邦的头发敲在桌子上发出“当、当、当”的声音。没有办法,记得最后是我帮着妈妈拿锤子把头发外面的干牛奶砸掉,再用水洗了好几遍头发才恢复了原样。

  我们家里洗发水种类很多,但是基本上瓶子里剩的洗发水都不多了,我就把它们中的洗发水、护发素、混在一起,虽然不太均匀,但效果非常好,而且洗起来感觉很凉快。

  现在我又在洗发水里加上了香皂,结果洗发水发出一阵腥味,一下子我全给倒了。我在洗发水里加上一些其它的洗发水和香皂,这次洗起来像洗发水包装上说得效果一样好,就是颜色灰蒙蒙的,非常难看。

 

  双榆树中心小学六年级:金睿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