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假期中的一段经历
   作者:陈杨

  假期生活总是令人难忘,让人回味。翻开假期的日历,那一幕幕往事又在我眼前闪动,让我记忆犹新的是那一次在外婆家柿子园发生的那件事情。

  那是一个让我留念的一天,我和朋友兴致勃勃的来到了柿子园,在园外我们就看到了美丽漂亮的柿子花,我们迫不及待的跑进柿子园里,不时,柿子花还会洒落到我们身上,哇!柿子花好香,真的好香哦!好想做梦一样,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我已经沉醉在这花香中了。

  朋友在我耳边大叫了一声,我才如梦初醒,这一叫把我叫的手忙脚乱。

  我从那枝干上采折下了一朵柿子花,那花的清香让人舒心,那花的绚丽让我爱不释手。

  嘻嘻,童年就这样从时光中蹍过去了。

  山东省滕州市龙泉街道安居小学六年级一班:陈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