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住姨妈家三日记
   作者:天才的翅…

  第一天早晨,我和姨妈、哥哥、姐姐四人在吃饭。吃的是面汤加金瓜,我本来一点也不想吃金瓜,可我这个人大家是知道的,“死要面子活受罪”这句话正是形容的我。于是我便忍着把金瓜吃了个一干二净,令我高兴的是:我曾经并不愿意吃,经过这次的强烈折腾,我变得喜欢金瓜了!这是我在这三天里最大的收获!吃完饭,我和哥哥在一起看电视、电影、动画等。不一会哥哥便去玩他的笔记本电脑去了,现在,我就是这个“电视”的主宰,我就是这个电视的主人。可惜时间如飞逝,转眼间便到了中午吃午饭的时候了,我拿起筷子飞快的吃了几大口,便趁着哥哥吃饭的时候去玩他的电脑,倒是电脑还没关,正合我意,仿佛是苍天专程给我安排好的。我兴高采烈的玩了起来,可惜好景不长,没有十分钟,哥哥便飞速赶来给我抢了出去。我在他床上小声的说他的坏话,不料被他给听见了,他知道我长得胖,打我我不疼,便拿出了他的杀手锏——挠我痒痒。我被他挠的前仰后合,无可奈何,都快要喘不过气了。突然我心生一计,对!就这样做!我装出休克的样子,他一见,连忙停止攻击。我趁机从他的左边钻了出去,他未提防,便让我逃了出去。我逃出去后,便开始看电视,突然姨妈走了过来,想跟我玩跳棋,我自然是很乐意。变“披挂上阵”“准备迎战”。各自摆好阵型后,由姨妈先走,我可想好了怎么对付姨妈了,那就是顺藤摸瓜,先跟着姨妈走的走,在攻入大营,另姨妈出其不备,这样我才可以战胜姨妈!可是,姨妈用了一个将计就计,将结果反败为胜。可怜的我啊看,那是输的一败涂地。我那精心策划的计谋白白浪费了,气得我左蹦右跳。转眼间,到了吃晚饭的时候了,和早晨喝的一样,我高兴地吃完了饭。九点三十五,我准时睡觉。梦中我梦见了我成为一位狙击手,奉上级任务,去国民党殖民地负责瞄准蒋介石。可是正当我把枪架起,瞄准完成。砰的一声,我被叫醒了,我又气又闹,因为我的美梦被吵醒了,可是第二天又开始了。

  早晨一梦初醒,空气十分清新。令人心旷神怡,外面下着绵绵小雨,十分凉爽。和以往不同,这次我们喝的是大米,吃着馍,粘着哥哥从四川带来的辣椒,喝着老鳖汤,那滋味,太爽了。吃完饭,我和姐姐看了一上午的电影——天才与白痴。中午的菜特别丰盛,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