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惊心动魄的一分钟
   作者:闵寅通

  有人曾经说过:“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充分说明了,做种的成绩与辉煌都是与平时的努力离不开。在今天我深深体会到这种陈宫的喜悦。

  也许今天的暴风雨来的不是时候,只好停赛一会,虽然说能暂时的休息一会儿,可是队员们的神情还是非常的紧张。许多同学都拿着网球在旁边的空地上练习,嘴里还不停的嘀咕着:一个、两个、三个……

  比赛正式开始了,老师收:“预备!”同学们就“刷”的蹲了下来,此刻我的心狂跳不止。要知道,我前几天网球只能拍一百多个,虽然经过我的努力达到了一百五十多个。可是万一待会儿发挥失常怎么办?那不是给班级脸上抹黑吗?越想越急,手开始颤抖起来。

  “开始”我迅速拍打着网球,一停也不停,好像网球下面装了一根弹簧似的,可听话了!可是天公不作美,突然之间拍到了网球,网球一下子跑到了前面!

  幸好,我手快把球又拢了回来,出了这个意外以后,我的心一直都是悬悬的挂着——没底。优化噢几次把球停住了,但我想到了班级的心一下子平静了下来。

  “嘟”比赛结束了,四年级的小朋友告诉我:“大哥哥,210个。”超!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开心无比,这个成绩比平时多了30个。

  我就说嘛,世界上没有任何的大山,只看你的脚步能否征服这座大商,把胜利的红旗插在大山的顶峰。

  文苑小学六年级:闵寅通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