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铭记在心的瞬间
   作者:小原原

  有一个瞬间让我铭记在心,有一个瞬间让我兴奋不已,那个瞬间实现了我六年以来最想要实现的梦想。

  那是周一下午,我们要进行三好生评选。课间,同学们都在讨论三好学生会是谁。我却静静地趴在桌子上,心想:哎,三好生,多么让人渴求的称谓。这次我这个表现平平的学生又要当绿叶作陪衬了。我默默地想着,好像一会儿发生的所有事情都跟我没有任何关系。

  上课了,老师念着学习和体育成绩均符合标准的同学的名字当候选人。忽然,老师洪亮地念出了我的名字。我愣了一下,看了看同桌,同桌拍了拍我,低声说“有你耶,好棒啊!”我狠狠地掐了一下自己:“哇,我没有在作梦。”“现在开始投票了!”老师发给每人一张纸,同学们快速地写着自己心目中的三好学生。“开始唱票!”等待结果的时间总是漫长难熬的。虽然抑制住自己不看名字下的“狼狈”,可目光还是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地看过去。教室里静极了,除了唱票声和记票的“沙沙”声,就是我“咚咚”的心跳声。我抬起了头,目光不经意掠过老师。老师手里只剩一张票了!不知道有没有我呀。老师缓缓地念出了我的名字。开始统计选票了,我的心里像装了一只小兔子。“王欣53票,郭峰……,刘原35票。”同学们都看向了我,接着一阵激烈的掌声响了起来。同桌拍了拍我的肩膀,在我耳边轻轻地说“你当选了,真是好样的。”老师也用赞赏的目光看向我。我的心狂跳了起来,冰凉的手指紧紧地攥着衣袖,看向了我名字的下方,35票?!没搞错吧!我希望整个时间停止,整个宇宙凝固。我完全沉浸在了喜悦之中。回想起曾经努力过的样子,曾经奋斗过的样子,为了把学习成绩提高,不知曾经有过多少次没日没夜的日子。黄天不负苦心人,我现在终于获得了回报。好久不见的、发自内心的笑涌了上来,心里除了开心只剩下惊奇了。这个瞬间多么美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