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那些,关于回忆的东西
   作者:陆成

  “沉默说,夜雨飘渺时谁演绎了恢复真情的迫切”不知何时爱上了这句话,固执的每看一遍就要读上三四遍。不过那是她离开以后的事了。

  我要诉说的那个女孩和我的关系,超过了友情堪比亲情。那个时候倔强傻傻的下过一辈子的誓。现在也融化在岁月的石屑中了。

  好吧从哪里说起呢。升初中时还很落寞的想或许再也找不到知心的朋友了。然后那时遇到了她。那天天气很热,仿佛是夏精灵撒了什么魔咒一般,夏天人总是会昏昏欲睡[注: 昏昏沉沉,只想睡觉。形容极其疲劳或精神不振。]。导致了数学笔记并没有完全的记了下来。

  而一下课那些步入青春期的男孩就很耍帅的去操场打篮球了。女生也三三两两[注: 三个两个地在一起。形容人数不多。]陆陆续续出去买零食吃。但身边总安静的坐这一个女孩。于是就装着胆子想要问她借一本笔记本。

  皱着眉叫了一声同学。她缓缓抬头清澈的眼望着我,很是疑惑。我发现自己的声音也沙哑了就闭着眼睛喊道“能不能借我下数学笔记谢谢!”然后教室就安静了。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的睁开眼看到一本白色封面的本子已放在我的桌上,那女孩淡淡笑着看我。

  我伸手拿起了本子才发现手上已经握出了汗。天知道那时我是有多么的紧张。

  本子上记着两个字“余颖”,无疑是她的名字。把她的名字用水笔记在了当天的日记里,咧嘴傻傻的笑了。

  那天起我们开始慢慢接近,便有了很多很多共同语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