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与书的故事
   作者:张玄

  随着生日蛋糕上的小蜡烛的增多,我也从少不更事[注: 少:年轻;更:经历。年纪轻,没有经历过什么事情。指经验不多。]的小孩子长到了步入学校殿堂的小学生了。在此期间,书店里的书一溜烟的钻进了我家的书柜。于是,我的书柜又增添了不少“后起之秀[注: 后来出现的或新成长起来的优秀人物。]”—新书。

  与这些书有扯不断的情丝,也有说不完的恨。

  先说说扯不断的情丝吧!

  为了看书,我不知有多少了中午忘了吃饭;为了看书,我不知有多少个夜晚看书看晚了忘记了关灯;为了看书,我不知有多少次没有玩儿自己心爱的电脑!……

  有一次,妈妈做好了饭,对我和蔼地说:“思思,快来吃饭!”而我的眼睛却目不转睛[注: 眼珠子一动不动地盯着看。形容注意力集中。]地看着书,还在书海里尽情地遨游呢!“张玄,过来吃饭!”妈妈有点生气了。而我,还是不理不睬。“你还吃不吃饭了?!”妈妈火冒三丈[注: 形容愤怒到极点。]。“来了来了!”我这才反应过来。哎,无可救药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