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暑假生活——游常州中华恐龙园
   作者:牟乐怡

  车子载着欢快的歌声,春风伴着阵阵笑语。兴致勃勃的我们踏上了去往中华恐龙园的旅途。

  一下车,我们的目光不谋而合[注: 谋:商量;合:相符。事先没有商量过,意见或行动却完全一致。]地投向了一个横放的树根,上面写着几个潇洒醒目的大字:中华恐龙园,一股复古的气息扑鼻而来。几块巨石垒成的飞来石大门似乎摇摇欲坠,真让人提心吊胆!雄伟的飞来石大门上空,一只只和平鸽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翱翔,蓝蓝的天与白白的鸽恰似构成了一幅祥和的画卷,我按动快门,留下好多珍贵的镜头。

  我们终于在“长龙”队伍中进入了园内。刚一进门,我们仿佛真的来到了恐龙的家园,仿佛真的又回到了46亿年前的侏罗纪时代。草坪上的十几个恐龙模型映入眼帘。据介绍,原来一个鹦鹉嘴龙家族正被一只凶残的异特龙追赶,而异特龙却不知它后面有一只虎视眈眈[注: 眈眈:注视的样子。象老虎那样凶狠地盯着。形容心怀不善,伺机攫取。]的霸王龙。这正好应验了一句俗语: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草地上,有惟妙惟肖[注: 描写或模仿的非常逼真。]、栩栩如生的恐龙石像;陈列馆里,到处陈列着恐龙时代生动有趣的故事。就连名目繁多[注: 指事物的花样或名称非常多。]的游乐项目,也是由恐龙来命名的,什么穿越侏罗纪啊,恐龙山探险啊,恐龙山攀岩啊……真是五花八门,令人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