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壁虎
   作者:匿名

  我吃过晚饭,便回房间写作业了。写着写着,突然感觉窗外有什么东西在窗上爬动着,我扭头一看,原来窗上有一只壁虎。我最喜欢小动物了,我就放下了手中的笔耐心地观察着壁虎的动态。

  它的肤色是淡绿的。眼睛大大的,圆溜溜的,可爱极了。尾巴又粗又长,摆来摆去的真逗人喜爱。它张嘴就会露出像米粒般大小的牙齿。

  它趴在窗户上,一动不动,我想它一定是注视着它的食物吧!过了不久,有只不知名的虫子在窗户上飞来飞去。壁虎见食物来了,立刻扑了过去,那只虫子反应非常快,立刻从它手中飞了出去。壁虎誓不罢休,趁虫子将要飞出去的一瞬间,又一扑,将虫子吃进了肚子里。

  以后的日子里,每天晚上那只壁虎就会出现在我家窗户外捕食。经过我几天的细心观察,发现壁虎吃蚊子、飞蛾等害虫。还知道了壁虎昼伏夜出……

  我决定今后更加观察壁虎的动态,了解壁虎。

 

    中窑小学六年级:匿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