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一个弯腰的距离
   作者:唐晓云

  21世纪,科技已经十分发达。如今,太空探索,发射卫星对我们来说都不是难事。可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也渐渐淡忘了生活的一大要素:环保。虽然现今这个问题已引起关注,可还是有许多人不环保,塑料袋、抽烟等等这些都是问题,记得一次……

  星期天,阳光明媚,秋风瑟瑟,真是个好天气!我正在写作业,不料胶带用完了,家里又没有备用的,算了,出去买一卷吧!我带好了钱,钥匙,准备出门了,我来到楼下小店,买好了胶带就准备回家。可是,就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了一个人把水果皮随手往身后一扔,那张水果皮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随后落在了地上,我不满的嘀咕了一句:“真缺德!”那个人好像听到了,挑了一下眉,但却因为我是个小孩子而不在意。没办法,我只好亲自上阵,捡起水果皮,扔到垃圾桶里。他看见了,微微低下脸,走到我面前,轻轻说了句:“不好意思。”我微微一笑,说:“没什么,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嘛。下次多注意点就是了,不用道歉。”有的路人看见了,也说:“这个小姑娘真好!”他看着我,说:“我下次一定注意,谢谢你。”我们都笑了。

  虽然只是一弯腰的距离,但我们不要吝啬,要做一个好公民,绿色家园,争做环保先锋!

 

    泗塘中学六年级:唐晓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