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想你,球球
   作者:10853643…

  想你,想你,球球。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狗。不知你现在过得可好?

  记得第一次见你时,你调皮极了,一会到这,一会到那,弄得身上脏兮兮的,似乎在熟悉着这个新家。

  妈妈给你洗了个澡,你冻得浑身打哆嗦,当吹风机吹你时,你却直往妈妈怀里躲。

  就这样,你陪伴了我才15个小时,就被送走了……

  那天,你乖乖的吹风,一点也不躲,然后舒舒服服的睡懒觉,似乎预料到了你将会离开,虽然妈妈使劲的挽留,你却还是走了,离开了我们,又到了原来的家。

  那晚,我哭了很久,眼睛都哭肿了。为什么你要走?现在,你到了离我们50里外的地方,你的主人会不会跟你洗澡,希望我们下一次见面时,不要再脏兮兮的了,我还是喜欢你雪白又柔软的毛。下一次,千万不要再不肯吹风了。球球,我好想你。想你向我要食物的眼睛,想你舔我的舌头,想你抓住我的脚,想你的所有。也许,下次不会再见面了,我会记住你,球球……

 

    泰兴市泰兴镇中心小学六年级:1085364305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