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说声我爱你
   作者:陈梦琪

  “哗啦啦~哗啦啦。”窗外响起了雨声,而我的妈妈却还没回来。盼着盼着,我便陷入了回忆之中……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下午,我突发高烧,妈妈看了看,39度8!妈妈吓得急忙把我抱去了医院。回来后,妈妈煮了稀饭给我吃,还做了我最喜欢吃的可乐鸡翅给我。可我实在是没胃口,便草草吃了几口饭后便去睡觉了,连我最喜欢吃的可乐鸡翅都没吃。可事情没我想的那么简单,晚上10点,妈妈在客厅看《非诚勿扰》,而我却在房间里忍着饿睡觉。大概过了十分钟,我再也忍不住了,磨磨蹭蹭的向妈妈走去。妈妈一看我醒了,便在一旁关心的问:“怎么了?是不是又发烧了?”说着又紧张的摸了摸我的额头,确定我没事后,妈妈那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她又摸着我的头问:“小琪,你怎么了呀?话也不说,你以为我有读心术啊?”说完还调皮的戳了戳我心脏的地方。“没有。”我不好意思的说。“我只是……”我话还没说完,肚子却抢先一步开了口。妈妈听了听,说:“叫你多吃点你不吃,真是的。我去给你买点东西吃吧。”然后便出了门。

  正当我回忆时,妈妈回来了,她把吃的放在桌子上,嘱咐我几句后便去洗澡了。我坐在沙发上,心里充满了甜蜜。正当我美滋滋的享受我的晚饭的时候,妈妈已经出来了。看着妈妈的背影,我突然有了个想法,我走上前,搂住妈妈的腰。低低地说了声:“妈妈,我爱你!”再看妈妈的眼中,充满了浓浓的幸福和甜蜜……

 

    海口琼山第二小学 六(6)班六年级:陈梦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