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薰伊草的梦(1)——奇怪的女孩
   作者:韦致娴

  “起床了!”可伊对着正在床上熟睡的梦薰妹妹大喊了一声。因为可伊是姐姐,所以叫醒妹妹的责任就交给了她。“知道了!知道了!”梦薰虽然回答了可伊,但是还是闭上了眼睛。“今天我们还要去学校整理新同学的名单呢!你快点起床啊!”可伊又喊了一声。因为可伊跟梦薰是学校成绩很好的同学,所以校长便让她们管理学校的一些事情。“啊!我忘记了!”梦薰边说边从床上跳了起来。

  梦薰和可伊换好了校服,刷完了牙,吃完了早餐。“冲啊!!!”可伊和梦薰异口同声地说。她们开始向学校以每秒3米的速度前进(只是形象地比喻了一下而已啦~不可能是真的,各位别信。)她们离学校只差差不多10米左右。可是,有一位女孩突然出现到了她们的面前,那位女孩长的应该很好看,只是刘海挡住了她美丽的眼睛,长长的头发垂在肩上,要是没有刘海,她应该很像一个天使吧。来不及刹车了!“啊!”那位小女孩被她们给撞倒了。梦薰马上从地上站了起来,扶起了那位摔倒的女孩。“真是两个笨蛋”那位小女孩对可衣和梦薰大喊了一声。“真对不起”可伊挠了挠头说。“对了,学校!”梦薰对可衣说。“对呀!这位同学,真对不起了。我们还有事情,先走了!”可伊对那位小女孩说。

  “你怎么知道她是我们学校的?”梦薰问可伊。“因为她的资料我提前看过了,是今年的转学生”可伊对梦薰说。“哦,原来如此”梦薰恍然大悟。她们跑进了学校。只见校长走过来,轻轻地问:“两位可爱的天使,是什么原因让你们来得这么慢呢?”“路上出了一点小意外,对不起啊,校长大人”可伊和梦薰说道。“你们两位可是学校的寻梦者啊,不过既然出了一点小意外,就不说你们了”校长说。“谢谢校长大人!”可伊和梦薰一起说。她们走进了资料室,漫长的整理资料时间开始了……“那个女孩真的有点奇怪,你不觉得吗?”&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