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清明祭先烈
   作者:方振

  “山鸟啼,红花开,阳光照大路,少先队员扫墓来……”4月4日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来到何功伟烈士陵园祭拜先烈。

  这是我们学校组织的“清明祭先烈”活动。我们步行2小时到烈士陵园。杜牧的《清明》: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把这天的景象体现得淋漓尽致。到了烈士陵园,由何功伟小学的学生给我们介绍何功伟。他们说:何功伟和刘慧馨别敌人囚禁在监狱,受尽苦行誓死守卫共产党的一切秘密……

  接着,我们为两位先烈献上白花。表达了我们全校师生对他们的无限思恋和无限佩服的思想感情。

  何功伟和刘慧馨两夫妻为了我们的幸福生活献上了宝贵的生命。这也使我明白的一个道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才对得起各位先烈为我们打下的美好江山

 

    恩施市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方振

  • 清明祭英烈
  • 清明祭英烈
  • 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
  • 六一儿童节作文:叙事作文2篇
  • 关于端午节作文:端午·祭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