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森林太只重要了
   作者:李泉泉

  大家看看到这个题目一定会很疑惑的问:“森林有什么用啊,为什么说它很重要呢?”等一会,我自然会告诉你的。

  自从我学习了《走,我们去植树》和《云雀的心愿》之后,我知道了:树木可以防风固沙、蓄水保土、美化环境、降低噪音等,它还可以进行光合作用,我还知道森林是一座大水……

  如果没有森林,土地就会荒漠化,河水就会泛滥成灾……如果有了森林,就可以蓄水保土,调节气温,人类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森林太重要了!希望大家能保护森林。

 

    六年级:李泉泉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森林太只重要了 的作文

  • 分数,你真是太重要了
  • 去森林动物园玩
  • 森林服装店
  • 美丽的大森林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