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次运动会
   作者:林漫鸿

  六年以来学校举行过许多活动,都成了我成长道路上的足迹,使我至今没齿难忘。我是多么想回到那琅琅书声的朗诵大赛,多么想回到那欢声笑语的艺术节,但还是最想回到六年级那场惊心动魄的运动会。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到了,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讨论着:会是谁参加运动会呢?可我既兴奋又沮丧,兴奋的是几年来的运动会我都参加了,今年一定也会被选上,沮丧的是可能有是一如既往,游进不了决赛。

  几天前老师选了我、树聪、昭宏、逍跃和四个女生去参加比赛,经过几天苦战攻关,我鼓足了勇气,重新站在了60米跑得起跑线上,周围围满了同学们,他们都在为我加油着,这虽不能提升我的速度,但他们的呐喊声给了我勇气和信心。裁判员一声令下,我像马一样冲了出去,使出我全部的体力向前冲刺……随着广播的声音响起,我知道我的努力白费了。同学们都跑来安慰我、鼓励我。顿时,泪珠在我眼眶边滚动,我觉得自己对不起他们。但老师递给了我一个好消息,使我从逆境中看到了光明,我还能参加接力比赛,我喜在表面,其实我的腿却是酸得不得了,但我不想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希望,默默等待着比赛的到来。

  “漫鸿、树聪……”老师在叫我们进入比赛区域,我们分成了四个不同的阶段,摆好姿势,等待着接力棒的到来。“砰……”比赛开始了,同学们的呐喊声也开始了,响遍了校内外每一个角落,我的心就未平静,同学们的“加油”声成了我的动力,我是第一个,一听枪声,我紧紧地手握棒子奋力向前冲刺,同学们也被我的情绪带动了,都从椅子上跃起来,我真想将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和同学们一起并肩作战,永不退缩。不知觉中,我已领先第一位,前面的逍跃已经做好了准备,跟着我的步伐,快速接过接力棒直奔下一个同学可有一些运动员却起了内讧,在争辩着到底用左手接还是用右手接,都还没意识到自己与人差得距离已经很大了……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中靠我们的团结合作荣誉的取得了第一名,同时在欢喜之中我也为自己能在这样一个团结互助的和谐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