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烈士一日游
   作者:谢琪

  暑假终于到了,我不像往常一样在家玩。而是去了长沙哥哥那。

  经过一星期的“备战”,我们先去尝了长沙的湘菜,吃完后,迷迷糊糊的坐上了了的士到了我们的第一站:烈士公园。我们是从烈士公园的南门进去的,一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幅风景画,有山、有河、有花、有树,我的心在砰砰直跳,情不自禁的想走进里面去看看,哥哥就带我去了烈士塔,那里面有很多烈士,哥哥叫我给烈士们鞠躬,我就满怀敬佩的向烈士塔鞠了三次躬。鞠完躬哥哥带我去参观了鼓楼。

  后来哥哥带我去玩碰碰车,在碰碰车上,我们心惊胆战,每一次碰碰车的“来袭”,都会使我们心惊胆战,赶快“逃之夭夭”。玩玩碰碰车我们去玩了去玩了旋转木马、公园的湖上坐船。

  我们下船后,我们又来到了动物园,我们进去了海洋馆,我看到了许多稀奇古怪的鱼,同时也看到了大白鲨和在北极圈附近生活的海豹等,然后,我们来到了陆地馆,在这里,有最原始的鳄鱼,有我们最害怕的蛇……

  虽然在烈士公园还有很多的景点没去,但是今天的旅游却给了我一个深刻的印象!

 

    湖南益阳沅江市沅江市四季红镇中心完小六年级:谢琪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的烈士一日游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