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作文发表之后
   作者:李泉泉

  今天我刚刚打开电脑,便迫不及待的登录了作文网。啊!《我的妹妹》这篇作文竟然发表了!我便急忙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高兴极了,说晚上好好犒劳犒劳我。

  人们常说,成功会给人带来快乐。这句话一点也没有说错。五年级下学期的暑假,我在电脑上写了一篇了作文《我的妹妹》,寄给了e度网的小学生作文六年级。作文寄出后,我天天盼望着能在作文网上看到我的“大作”,想象着作文发表后能得到父母、街坊四邻的表扬。可是,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我还没有得到消息,我有点灰心了。终于,在昨天我看到了我的作文。我高兴的不得了,差一点就跳到了天上。我以最快的速度告诉了妈妈和爸爸。妈妈说,晚上要好好犒劳犒劳我,还说,你千万不要得意的忘了形啊,要继续努力。我说,知道了,我不会得意的忘了形,我会继续努力的。

  我真没有想到,一篇作文发表会给我带了这么多的快乐。

 

    六年级:李泉泉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作文发表之后 的作文

  • 2012广东广州中考作文:作文难不难
  • 关于感悟作文:天亮之后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