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作者:爱太短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我的映像里再深刻的第一次是我在小学的时候发生的事情,那件事让我非常后悔,我不应该那样。

  那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的前一天的作业没有订正,我非常害怕老师会骂我,我就给爸爸妈妈说我生病了,爸爸妈妈就让我在家里待了一天,第二天我到学校时,老是把我叫到办公室,我非常紧张,到了办公室老师问我昨天怎么没来,我说我生病了,老师对我说:“前天的作业完成没”。我心里一想我昨天一天都在家里玩电脑忘了订正了,老师很生气他唠叨了一顿,让我回去订正,可我回去的时候同学叫我出去玩我想反正好有很长时间晚一点订正也没什么的我就出去玩了,可回来上课了,我也忘了,到了下午大课间老师来教室找我问我我突然想起来了,我就说还没订正完,老师叫我去办公室订正,我想如果我去办公室订正那不就让老师看出来我没订正么,我就没去再说那也很没面子(当时我是班中四大霸王之一)我就没去,老师气的把本子抢过来撕了,当时我也不知道嘴里怎么冒出一句操你妈。老师生气的把我家长叫过来,之后我被训了一顿还挨打了,之后我很后悔,气我当时为什么要出去玩要是不出去玩的话就不会有这样的后果。

  那是我上学以来第一次当着老师的面骂老师,我那也是最后一次,我发誓以后再也不骂老师了。

 

    六年级:爱太短暂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