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第三十届奥运会
   作者:刘杭华

  2012年伦敦奥运会,即2012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式名称为第三十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2005年7月6日,国际奥委会在新加坡举行的第117次国际奥委会会议上宣布,由英国伦敦主办此次奥运会,这是伦敦第3次主办夏季奥运会。在伦敦当地时间2011年7月27日晚上7点,伦敦奥运会开始倒计时一周年活动。2012年4月18日,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时,伦敦奥组委公布口号为“inspireageneration”,翻译中文为“激励一代人。”伦敦奥运会在斯特拉特福德奥林匹克体育场于北京时间7月28日4时整开幕。

  8月5日美国领先1枚金牌中国25枚金牌,中国总数金银铜一共53枚,美国54枚,最差的收伊朗铜牌1枚。已有109099233人为中国加油。但有些人说中国队太不给力了,但是有百分之百好多的人为中国加油,只要有人为中国加油就会有希望。

 

    六年级:刘杭华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第三十届奥运会 的作文

  • 第九届“春蕾杯”作文竞赛:初一初
  • 第七届“春蕾杯”征文大赛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