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兴奋化为歌唱
   作者:余雨沁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因为宋老既要请我们吃饭,又要带我们去ktv,我还从来没去过呢。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兴奋得不得了,边骑自行车边哼歌,刚到家就冲上去抱着妈妈,大声叫到;“明天我不回来吃饭了,宋老请吃饭还带我们去ktv!”我边说边摇着妈妈,压不住心里的激动。“好了!我要被你摇晕了!去了要注意安全哦,不要打打闹闹!”

  “知道了,知道了!我要去练歌,争取拿个好名次!”唉,妈妈又唠叨了,不过看在我要去ktv的份上,就绕你一次吧。

  吃完中午饭,我兴奋地在家里又蹦又跳,结果被妈妈给ko了,算了,不管了,继续练歌。妈妈在一旁说我吃了摇头丸:兴奋过度了!切,现在海洛因也不能表示我心里的兴奋,再说了,这是我平生第一次进ktv,怎能不兴奋?

  晚上,爸爸也同意此事,耶!明天我就可以享受ktv里面热闹的场面了!在父母的再三催促下,我不得不上床睡觉,这兴奋如昂我在床上也不安分,从床头滚到床尾,再滚回床头,重复一次又一次。好不容易睡着,又被讨厌的兴奋叫醒了,呀!我要消灭兴奋!

  一觉睡到大天亮,妈妈说我昨晚说梦话,哈哈哈笑个不停,不会吧,不过我今天就可以消灭兴奋,化为歌唱!

 

    六年级:余雨沁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兴奋化为歌唱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