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诅咒你,蚊子
   作者:小小小小…

  1

  星期六的早晨是我的幸运日,老爸查房未归,老妈已去上班,真个房子现在都是我的天下!口误,应该是蚊子的天下。“55555……”我这才发现脖子上又多了三个蚊子大叔送来的“大红包”“可恶的臭蚊子,耗子不发威当我是米老鼠啊!老子给你们的颜色瞧瞧!”

  第一回合

  我手持两把大折扇左拍右打,想把蚊子们打个溃不成军。没想到自己没控制好,“啪!”一下子扇在了自己的脸上,我又得了一个“o”。

  第二回合

  这次小吸血鬼们开始主动进攻了。我当时正在研究我的昆虫百科,蚊族们唱着本族的战歌——《嗡嗡进行曲》在空中盘旋。我几发现蚊子来犯随手操起电蚊拍,把电击能量调到了最高,强大的电流猖狂地在拍面上跳着舞,像几条火蛇在乱舞。一只不要命的蚊子率先冲着电蚊拍就俯冲下来,我轻轻一按电钮,“咝……咝……咝!”,随着三声清脆的爆裂声,那只蚊子便化作一缕青烟升天了。狡猾的蚊族马上调整战术,给我来了个声东击西。先派了几个嗓门儿大的在我眼前对我狂吼。我当然按捺不住了,操起了电蚊拍一阵狂扫。一不留神,被它们另一队从侧后包抄的远程攻击编队偷袭得手,在我的后脖子上留下了两个鼓包。第二回合蚊子们似乎又胜利了。

  第三回合

  我已经怕了这帮家伙了,只好全副武装,以守为攻了,我全身都喷上了防蚊水,左手持大功率电扇,腰缠迷你电池蚊香,脚踩拖把鞋,全武装上阵。本已战无不胜,谁知装备太重身子一斜摔了个四脚朝天。蚊子们不战而胜,我又挂了。

  第四回合

  过了一阵子,“小恶魔”们好像突然对我失去了兴趣,一哄而散,我终于可以休息一会儿了,我突然发现有几只母蚊子居然在我的水培植物的水里产卵!我的复仇计划跃然而出“既然我打不到你们,那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