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在海边
   作者:殷浪

  今年国庆,我和爸爸还有哥哥、大舅、二舅,一起向大海探索。

  到了海边,我目不转睛的看着无边无际的大海,哇噻!真美,我迫不及待的向大海跑去,他们都在后面追我,快到了,越来越近,一下扑通,我趴在柔软的沙滩上,没有一粒石子,全是沙子,接着,都来了,我和哥哥在发狂似的打滚,我对他们说;“这真是人间仙境啊!”我即兴拍了几张照,每次拍之前,我都要摆个“boss”。

  马,马,马我一看就叫了起来,哥哥说:“我想去骑,”爸爸说﹕“向马进发,”我站在马的后面,一个旋风马蹄,踢了过来,我来不躲闪,被踢到了,我说:“没这样玩的我是来骑你的,你倒好,来踢我,我不玩了,走,哥哥连忙说道:“我现在还想玩,不走,”到最后还是玩了。

  ……

  再见了,美丽的大海。

    六年级:殷浪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