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捉弄人的课堂
   作者:胡辉

  “同学们,我们今天玩一个叫‘吹蛋’的游戏吧!”咦?我以前听过吹牛、吹风,吹蛋是什么意思呢?

  后来啊,老师就解释了,就是两个人一起吹鸡蛋。首先把同学么分为甲、乙两个小组,每个小组选出一位代表参赛,选手可以众人选举,也可以自告奋勇。比赛的时候,选手必须蒙上眼睛,再转三圈,老师说开始才可以吹蛋。

  后来,我这组居然选了我,我的心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心想假如我输了的话,我们组的人肯定会埋怨我的,所以我一定要赢,不能输。他们那组派出了和我体型一点也不相称的刘炽伟。于是我们去了讲台,老师在讲台那里画了一条界线,还放了一个蛋在上面。老师把我们俩的眼睛用红领巾蒙好之后,还让我们转了三圈。好了,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可是老师老是不说开始,而且我耳朵里也传来了同学们笑声,还有一丝丝的塑料袋的声音。我就想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老师到底要干什么呢?“开始!”老师一声令下,我就连忙的深吸一口气,然后就一顿乱吹了,吹着吹着,我好像明白了点什么。我们吹的不是蛋,而是其他的东西,但是老师没有喊停,所以我还是一直在吹!

  比赛结束了,我把红领巾摘下来,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师偷梁换柱真的把鸡蛋换成了面粉,同学们也在一旁偷着乐。在回顾一下刚才的战场,早就已经一片狼藉了,我和那位对手也满身面粉了。最可怜的事两位挨着讲台的同学,也受到了牵连,真是太可怜了。

  在比赛的时候,刘炽伟临阵脱逃了,所以我赢了。看着同学们哈哈大笑的样子,虽然“牺牲”了自己,但让同学们获得了快乐,自己也很快乐呀!

 

    湖南常德武陵区科培教育六年级:胡辉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