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与书为友
   作者:黄宗義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想要进步,就要多读书。书就像一位老师,教会了我们很多知识。读书的时候要非常专心,看到好词好句要圈点,日积月累,你就会学到许多新知识,写作文的时候,就会有很多灵感。

  我一开始觉得写作文是那么枯燥,脑子空空的,写不出来。自从读了高尔基的这句名言之后,我下决心多读书。现在,我积累了很多好词好句,对作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书是我离不开的朋友,它带给了我很多知识,也带给我很多快乐。每次读书的时候,我好像身临其境一般。

  希望大家要多读书,书是人类必不可少的。我需要你——书,你是我最离不开的朋友。

    六年级:黄宗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