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小记者宣誓活动
   作者:黄宗義

  今天,我们小记者来到莲花山宣誓。穿上红色的马夹,戴着红色的帽子,胸前挂着小记者证的我们,威风凛凛地在草坪上集合,也给翠绿的大草坪添上一朵朵娇艳鲜红的花朵。游客们纷纷驻首观看,我心里美滋滋的,能当一名小记者真自豪。

  在草坪集合完毕,在老师的一声“比”的号令下,我们开始爬山了。红色的队伍,像一条腾飞的红色龙向山顶移去。由于身体不适,再加上陡削的石级,又怕后面的人说我太慢,想起老师说当记者一定要吃得起苦,我连咳带喘艰难地爬上去。终于到了山顶啦!我们像一面鲜红的五星红旗,飘扬在莲花山山顶上。

  光荣的时刻终于到了,我们迎着火辣辣地太阳,站在邓爷爷的雕像下庄严而严肃地宣誓着:“今天,我光荣地成为一名阳光少年小记者……”

    六年级:黄宗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