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吹肥皂泡
   作者:黄宗義

  放学回家,做完作业,我看见几个小朋友在院子里玩吹肥皂泡。

  他们都知道,吹肥皂泡是我的拿手绝活,便叫我下去和他们一起玩。我先把爷爷奶奶用剩的肥皂放进一个小瓶子里,加点水,让它融化。然后拿一支吸管。吸管的一端放进肥皂水里,沾上肥皂水,慢慢吹,一个个小球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在晶莹剔透的小泡泡上,浮着彩虹般的色彩,美丽极了!

  我每吹一个小泡,小朋友就用手掌向上扇,使泡泡飞得更高。我们还比赛谁吹的泡泡大,这可是要考技术的哦!吸管沾肥皂水的分量,吹的力量都关系到肥皂泡的大小。我把吸管一头放进肥皂水里,轻轻地吹,一个个大大的、脆薄的泡泡飞上天空,最后我的泡泡最大,我获得了冠军。

  这时,一个小哥哥走过来说:“我吹的泡泡才最大!”说完,他把肥皂涂在手上,两手交叉,慢慢打开形成了一层薄膜,轻轻吹……好大一个泡泡飞向蓝天。

  肥皂泡随着风轻轻飘,带着我的童年和小朋友幸福的微笑。

    六年级:黄宗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