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保鲜玩具
   作者:黄宗義

  童年就是一本有趣的故事书,每一页都会令人捧腹大笑。今天,我就翻开其中一页。

  我小时候常常抱着玩具到处跑,有时还扔到地上踩。一只新的毛绒小熊,在我手里不到三两分钟,马上变得和玩了两三年一样脏兮兮的。妈妈总是说,你看,这些玩具又弄坏了,又弄脏啦,怎么就不知道爱惜呢!

  一天,妈妈买菜回来,把所有的菜都放进了冰箱。我很好奇:“为什么要把菜放到这个大箱子里呢?”妈妈说:“这叫冰箱,可以让水果蔬菜都保持新鲜,不变坏。”哦,我明白了,应该就是让放进去的东西保持成新的不变。这下可好了,我心里想着,乐滋滋地玩去了。吃过午饭,妈妈说:“我有事出去一下,你自己在家玩吧!”

  嘻嘻,机会来了,妈妈前脚刚出门,我立即开始了“玩具大保鲜”行动。先打开冰箱门,把里面的蔬菜、水果、鸡蛋等全都搬出来,再用篮子把玩具移到冰箱边,一个一个摆进去,并对它们说,“别怕啊!你们出来的时候,就会变成新的了,妈妈就会喜欢你们了。”我想,变新了这么多的东西,妈妈回来一定会表扬我的!我小心翼翼地关上了冰箱门。过了一会,我急忙跑去看,“咦,怎么还没变啊?是不是时间没到?”又过了十分钟,我准备再去看时,妈妈回来了,我兴奋的把这一“杰作”告诉了她。

  妈妈来到厨房,看着满地的菜和冰箱里的玩具,真是哭笑不得。至今想起来,还在回味无穷呢!

    六年级:黄宗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