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秋的思绪
   作者:唐为清


  秋天又来了,凉风拂面,落叶飞舞,我在小学校门外徘徊,心中不免有些怀念。

  六年了,在这所学校中结识了许多良师益友。当我离开它时,眼已模糊,熟悉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熟悉了校园那书香之气……回眸望去,校门里奔跑的学弟学妹们仿佛就是我以前的倒影。抚摸着校门不免勾起我的一些回忆。

  以前在小学时,下课总会抽出些时间奔去小店,买些零食儿喂喂馋虫,当上课铃响起时,校园里个个儿都匆匆忙忙的跑回教室,若老师来了则罢,认认真真听课;若老师没来,教室里立刻就闹翻了天,个个儿下位玩耍,有的拿出没吃完的零食继续吃,有的掉过头,和后桌谈天说地……这可苦了班长,瞧他那无奈的眼神,黑板上的名字早就排满了一角,可这又有什么用呢,几个小皮头猫着腰跑上讲台,拿起黑板擦就擦,急得班长直跺脚。隔壁班的老师听不下去了,跑来把大家狠狠地数落了一顿,这还不算,还把老师叫来,这不免又挨自班老师批评,每个人都低下了头,不敢向老师看,生怕对上了老师那严厉的目光。

  上了六年级,那层教学楼从此不再喧闹,学生们都忙于功课,我的小学生涯也在这种环境下结束了。还记得那最后一天,那一天,下着小雨,教室里飞扬着同学录,大家互道珍重,连往日的对头也变得友好起来,我发现雨中的校园甚是美丽,她将在我的记忆中扎根,挥之不去,成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江苏盐城建湖县实验初级中学初一:唐为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