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小时候的我们
   作者:陈伊琳

  小时候像一曲旋律优美的童谣,歌唱出了那时候我们无忧无虑的快乐。小时候像一本丰富有趣的图书,谱写出了那时候我们稚气十足的童音。小时候更像一条五彩斑斓的彩带,挥舞出了我们独一无二的童年。

  小时候的我们会常常因为一根棒棒糖而与小伙伴争得面赤通红。小时候的我们会经常一个爱不释手的玩具而对爸爸妈妈皱着眉,瞪着眼,红着脸,撅着嘴,愤愤地提出抗议。小时候的我们时常因为一件一见钟情的衣服而在服装店前赖着不走,撒娇、耍赖,甚至在地上打滚,都是我们和爸爸妈妈的家常便饭。

  小时候的我们,明明是两瓣一样大小的苹果,却来回比划半天,知道一瓣被拿走才叫嚷道:“你,你!对,就是你,把苹果给我。”接着又指着那桌上的另一瓣说:“哪小的你拿去”

  小时候的我们最喜新厌旧,还总念叨:“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面对一个崭新的布娃娃,我们会毫不犹豫地把玩腻了的布娃娃抛弃,去追随它的脚步。对待家长的责问,也就一句话了事:“不就是一个既漂亮又可爱的布娃娃么?买一个又不会怎么样!”

  小时候的我们看到小朋友被欺负,我们会奋不顾身,两肋插刀。但往往结果总是不是想象中的那样:“你英勇地保护了小朋友,还坚持以德服人,对那帮坏孩子做了一次令他们刻骨铭心的思想教育。”最终当然是你小朋友没救着,倒是你壮烈牺牲了。

  小时候的我们总是问题一箩筐,坚持首要原则:打破沙锅问到底。至于次要原则就是:千万别把爸爸妈妈不会的问题来来回回、反反复复地问个不停,会被打屁屁哟!“爸爸,89+5等于多少?”“妈妈,加拿大的首都在哪?”温暖的房子里到处都会出现我们的小问号。

  小时候的我们喜欢一个人偷偷躲到一个极其隐蔽的角落把一大堆零食独吞:最讨厌把零食分给别人一份。如果有例外,那就是他有新奇的零食或者是小玩具。当我们被迫将零食分他人一半时,我们会将一大份藏起来,只给他少的可怜的一小份。

  小时候的我们无所畏惧。考试成绩令爸爸妈妈大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