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生日前的失落
   作者:吴宇晴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大家一定觉得奇怪:生日是很快乐的,为什么失落的呢?下面就由我来为你讲解吧!

  今天吃晚饭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讨论生日蛋糕的事。“老爸,明天你到85度c里去买蛋糕,那边的蛋糕很好吃,可千万别忘了哦!”我开心地说道。爸爸刚想回答我,妈妈就严厉的说道:“买什么蛋糕,现在正在开店面要用钱,所以没钱给你买蛋糕!”我当然知道妈妈是在骗我说没钱,可我吓得连胆都没了,哪敢顶嘴啊。我只好默默地低下了头,心想:如果还没过生日,我就是第二次没过了。爸爸见场面不对头,立即过来打圆场。“别听妈妈胡说,明天给你买蛋糕。”我听了这话,马上像打了兴奋剂一样,开心地笑了笑。

  我望着油油的的筷子,发着呆,似乎正在思考着明天的生日场景。

 

    六年级:吴宇晴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