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幸福就在你我身边
   作者:古炜

  幸福在哪里?幸福就在你我身边。幸福无处不在,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幸福的眼睛。幸福是什么?幸福对我而言,它是一种感觉。生活中会碰到许多幸福的事,它可以是伤心的;也可以是愉快的。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幸福就会离你很近。有一种职业最美丽,那就是教师;有一种情感最动人,那就是师生情。

  记得有一次,我们上完下午第2节课后,李老师来到班里给我们布置作业。然后,老师把我们班十几个考试上90分的同学留下来,给我和几个同学培优,老师本来很早就可以下班的,可是她为了我们能够考出好成绩,不惜用自己休息的时间来给我们讲课。每天,她是老师里最后一个出校门的。李老师,您让我们感受到了您对我们的爱,让我们得到了温暖,是我们感到幸福。

  老师是无私的,她不求得到学生的回报;老师也是“爱面子”的,她也希望我们能够成才。作为一个每天得到老师的爱的人,难道就不能取得一个好成绩来回报老师吗?

 

    六年级:古炜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