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爱如恒星
   作者:韩瑾鑫

  家人的爱,老师的爱,同学的爱,朋友的爱……这些暖暖的爱自从我们生下来就紧紧包裹着我们,所以我们班的张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看似简单但是非常困难的任务——对自己的爸爸妈妈说一句“我爱你!”

  星期天,天气很好,阳光透过玻璃照了进来,暖暖的,很舒服,突然,一整寒风吹过,让我不禁打了个寒颤。我回过头,看了看妈妈,准备把那句在我心中酝酿已久的话告诉她,于是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在心中默默地倒数着:“三……二……一……”“妈妈。”妈妈应声转过头来答道:“嗯?”“妈妈,我……我……我爱你!”我困难得把这几个字从嘴里一个一个给挤了出来。“哬?今天是怎么啦?长江水倒着流啦?”妈妈笑着打趣我。但是看到我认真的眼神和涨红了的脸,妈妈欣慰地笑了,眼睛也红了,晶莹的泪花在眼睛里打着旋儿……

  于是我走到妈妈身旁轻轻地在她的脸颊上吻了一下,当我起身时才发现,妈妈的眼角不知何时有了浅浅的皱纹,原本浓密的秀发也早已变得稀疏枯燥,我明白,这都是她为了我而留下的,然后我喃喃地说了一句:“妈妈,你您辛苦了!”

  终于我完成了这个简单而又困难的的任务,从这个任务中我深深的体会到了一句话——“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是永恒的,就像天上的星星。”

 

    六年级:韩瑾鑫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