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穿着绿裙来了。绿裙的边儿,扫到了小草,小草就戴上了绿帽儿;绿裙的袖子从树枝旁划过,树枝就发芽了;绿裙的花边打到了小花,小花的花苞便绽放了。啊,春来了! ……
我们家的春节  [2013-04-23]
我们家的春节  照我们家的老规矩,春节差不多从腊月二十五开始了。  腊月二十五我们家开始准备过年的用品,去买年货,买对联。  腊月二十八大扫除,把所有不好的东西都扫出家门。  腊月三十,也就是除夕。那……
妈妈,我错了  [2013-04-23]
感动是大海中突然涌起的一层海浪,那种澎湃让人的心灵是一种震撼,感动是一片悄然落下的树叶,只有平凡中的不平凡才更容易体会,感动还是雨后天晴的天气,因为感动时,人总会看到更美好的事情让人向往。我曾经就被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