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议论文 >> 正文
谢谢你,给我追梦的勇气!
   作者:马铭逊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偶像,请一定要为她写一些文字,不求华丽,只是,记录下你最真实的情感。
                                                                                             ——题记。

  我,12岁,小学六年级的学生,非粉12年,一朝沉沦全为忻。

  今年看快女全是因为一个表姐进了长沙50强,当时并没有很留意小鬼刘忻,只知道她是浙江卫视麦霸里的一员,是经常上综艺节目的老人了,是一个综艺回锅肉。

  但是11进10的那场比赛改变了一切,

  那场比赛让我看到一个如此有气场的女孩,一个如此真诚的女孩,一个能坚持梦想走到现在的女孩,一个会为了朋友的离去而哭那么的让人心碎的女孩。之后,便是疯狂的去搜索了她的视频来看,越看我就越喜欢这个认真坚持努力的女孩。

  27岁来参加快女,我不知道她当时是下了多大的决心,她自己说过,来参加之前其实就已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