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可恶的“贝贝”
   作者:小何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贝贝”。他有一对黑溜溜的大眼睛,两只可爱的小耳朵,浑身像掉进墨水缸里一样,如果夜晚看他的话,不但看不见,还被他那“热情”的心吓了一大跳!

  别看他那么可爱,其实,他却是那么的“可恶”!有一次我把香喷喷的烧饼和热气腾腾的豆浆放到院子的桌子上,“贝贝”闻到香味,马上从“十万八千里”以外的地方以电的速度“飞”过来,马上对我发起了进攻——拍马屁。他一会儿跑到我脚边,蹭蹭我的脚,想让我给他点,又窝在我旁边,表示听话。根据我的计算,这种拍马屁的方法打倒我妈妈上百次了!我可不会像妈妈那样对它仁慈!于是我把他轰走,然后回屋拿碗,想用碗来成豆浆。可是,当我回来的时候,发现豆浆,没了!而且烧饼也没了!,我发现贝贝又不见了!于是去找他。这时,“啪嗒!啪嗒!”啊!原来是贝贝舔嘴的声音。这时,我发现他的嘴边上有碎渣。地上有袋子。这时我才知道,原来是他将我的早餐吃了的,我抄起小木棒,啊!我打死你!贝贝看事情不妙,立刻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跑出了家门,我追了十万八千里,终于把他从厕所里拉了回来。

  这可恶的家伙,晚上还闹。晚上不是一个人寂寞吗,所以,他又“啊嗯!唔!啊恩!”地叫开了。

  我实在忍不住了,穿上衣服,拿一个大箱子盖上他,谁知叫得更欢了,妈妈心疼,把它放屋里来了。事情还没完,进了屋还瞎叫,妈妈打开门,这时,贝贝一溜烟钻进了屋,我看见他,把他轰了出去,我把妈妈赶回睡觉去了。又叫,妈妈又起来,我把妈妈摁下,叫他接着睡,别理他。结果后半夜不叫了。

  我讨厌可恶的贝贝!

    六年级:小何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