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祖国在我心中
   作者:周灿

  祖国在我心中

  每个孩子都爱自己的母亲,因为母亲给了孩子依靠,给了孩子一个温暖的家。可谁又曾想过祖国母亲。如果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的今天的自豪;没有祖国,就没有现在的繁华。

  祖国的曾经是很悲惨的:英法联军侵入圆明园,掠走了一件又一件的珍品,还把搬不动的都烧掉,然而,我们的祖国却无法反抗,任他们的烧杀抢掠。这一耻辱,让中华的儿女人恨之入骨,也让我们懂得了“落后就要挨打。”

  日本侵略军也放肆的侵入了我们的祖国,在战场上,不知牺牲了多少英勇的战士,不知流了多少中华人民的鲜血。从此,祖国被黑暗包围着。经过漫长的艰苦拼搏,响起了胜利之歌,我们的祖国以不再落弱。毛主席在天安门台上庄严的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成立。”对,我们的祖国胜利了,祖国,我为你而骄傲。如今的长江、长城、黄山、黄河,是多么的壮观,多么的雄伟啊!

  祖国,你永远在我们的心中,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会永远把你铭记在心。“祖国在我心中”简简单单的六个字,道出了多少中华儿女的心声。祖国,我永远爱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