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走过
   作者:赵梓睿

  人生要走过很多:要走过困难、要走过煎熬、要走过许许多多的不高兴,还要走过很多不得志和很多很多……
  虽然我们刚刚走过十几年,但这几年的事将会永久记忆,一切都会在不经意间回想,想到哪十多年经历的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回味无穷。
  我们马上走过小学这六年了,走过这这最纯真的友谊,与它、他擦肩而过,或许它、他真的没有机会再见到了,珍惜吧,倒计时:3个月……
  这个世界,时间从没停止流逝过,有人认为时间是随空间而来的,除非你到了一个不具有空间的地方才能阻止它前进, 它带走的太多了,可谓是最不可思议的大盗,可警察从未抓住过它,而且它拿走是东西不是物质,而是你不可拿回的东西——你的青春、你的生命、你的童年、你的身体……一切在不经意间消失,被时间拿走,这就使它永不衰老,因为它自私……它走过的地方,一览无余。
  它走过的路,你可以再走,可是,如果你走过的路,别人想走,可他不能走,那你真的成功了。世上有很多路可以走,看你怎么选择。走了就不能再回头,而且你在走到岔路口时,一定要虚心,走错了,不要后悔,一定要赶紧转动方向盘,找到那条适合你的路……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