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希望我是一只小鸟
   作者:赵锐莲

  希望我是一只小鸟  
  施甸县示范小学四年级学生——赵锐莲  
  每天当我有做不完的作业时。抬头看着蔚蓝的天空,有几只叽叽喳喳欢快的小鸟从我眼前溜过,那自由自在嬉戏。我就想变成一只快乐的小鸟。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就不要呆在房间里做这些永远没完没了的作业。会飞到云朵里,和云朵姐姐做游戏;追随太阳公公东升西落,看大地秀丽的风景;还跟风伯伯说心事讲故事。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大森林里去。看参天大树,奇花异草。在大树上搭建温柔的小家,和大森林里的所有动物做朋友,一起欢唱。让大森林变成欢乐的海洋。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大人们中去,为他们歌唱,让我的歌声带走他们的病痛,带走他们的烦恼。并希望他们能被歌声感动,带领小孩到大自然中去爱护小鸟,爱护森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