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三条虫”
   作者:赵锐莲

  我家的“三条虫”  
  施甸县示范小学——赵锐莲  
  我家有“三条虫”,它们分别是“唠叨虫”“疯狂虫”和“粗心虫”。大家是不是感得很奇怪呀!那就和我一起去看一看这“三条虫”。
  我妈妈很胖,身上的肥肉一层一层的,像一条“毛毛虫”,而她的话比她身上的肥肉还多。“唠叨虫”的称号非她莫属不可。妈妈每天早晨,我去上学时,她都会说:“红领巾带了吗?雨伞带了吗?水瓶带了吗?。我只好一边听一边检查。每天都这样,一如既往,从未改变。我的耳朵都生根了,妈妈每天问的话我都背得滚瓜烂熟了。“唠叨虫”果真厉害!让我的耳朵投降。  
  我爸爸有一个将军肚,像一只蜘蛛。而他开车的疯狂,正如蜘蛛的脚一样令人惊叹。做他开的车,比得上飞机的速度。随时让你提心吊胆,眼睛睁得快掉下了。通常是一个刹车接一个刹车,让你前仰后扶,哭笑不得。“疯狂虫”厉害吧!哎哟!我头上又多了一个包包。这就是我们家的“疯狂虫”了够疯狂吧。  
  我家的“粗心虫”就是我了,我很瘦,像根子虫一样。所以我就是根子虫中的“粗心虫” 。我很粗心,有时我会把14+17给算错 ,把它成30,你说粗心不粗心,还有一次,妈妈让我拿给她洗衣粉,我却将盐当成洗衣粉给她了,这就是我家的“粗心虫”了,够粗心子女吧  
  虽说我们都有缺点,不过我们很开心、幸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