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读书,我快乐
   作者:刘沁雪

  鸟儿因为有翅膀才能遨游于天空;猎豹因为有健壮的四肢才能奔跑于陆地;我因为有书才能领略大千世界的美好。  
  和书结缘,不知是什么时候,只知从记事开始,一本又一本的书便伴在我的左右,到后来长大了,所交的朋友也皆是因为对书共同的喜爱。 
  书,仿佛有魔力一般吸引着我,我也从书中交到了许多朋友。《小飞侠彼得潘》中永远长不大的彼得.潘;《绿山墙的安妮》中率真可爱的安妮;《夏洛的网》中为朋友可以付出一切的夏洛……我从这些人物身上感受到了人性的真善美。  
  我喜欢读各种各样的书,我爱描写儿童生活的小说,我爱外国的名著,我爱中国的古典诗词,我爱能让我学到许多知识的《百科全书》。我更爱那些作者、那些诗人、那些魔法师。我爱鲁迅、我爱列夫.托尔斯泰、我爱海明威、爱杨红樱、爱郑渊洁、爱苏东坡、爱白居易……  
  从九岁开始妈妈给我订了《儿童文学》,我很快就被它所吸引。每月最开心的便是书来的时候,只要书一到,我就如饥似渴的看起来,什么也顾不上了。那种等待的滋味是我一生中一抹最美的回忆。  
  每次到外地去玩,第一个想去的地方,不是超市不是游乐场,而是书店。因为那是书的海洋、知识的海洋,可以让我自由遨翔。到了书店,便不肯走了,捧着一本本书爱不释手,妈妈只好给我买下,每次有了好成绩爸爸妈妈给我的奖励也都是我想要的书。  
  书,真的很神奇,他可以让平常好动、没有耐心的我,呆在书店里一看就是一天,硬是要别人关门的时候,才念念不舍的放下书,走出大门。
  现在,书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相信,它会一直伴我永远。读书时的那种快乐的滋味,也会一直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我读书,我快乐!  
  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鸭子口小学六(二)班  刘沁雪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